北京学生职业体验基地全攻略,你最爱哪个?(6)

2016-09-02 14:1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比如世界

比如世界是由北京比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一个儿童职业体验城市。整个项目根据少年儿童心理生理特点度身定制的。是专为3-12岁少年儿童设计的、由少年儿童自主管理的儿童城市。这个城市拥有与真实城市一样的形态和景观,有模拟设定的社会规则和文化,具备管理系统、金融系统、安全系统、社会服务系统等。

在这里,孩子们接触“社会”、了解“社会"、并成为“社会”的主人。比如世界的宗旨是“寓教于乐”,新创另类亲子体验,优化传统亲子沟通模式。通过儿童职业模拟,让孩子在游戏中学到知识,同时与父母产生更多共鸣,拉近孩子跟家长的距离。孩子们在这里可以独立工作、赚取报酬、自主消费,通过模拟真实世界的各种职业,树立自尊心,提高创造力。

在比如世界,少年儿童可以扮演众多社会角色: 医生、警察、法官、飞行员、牙医、 消防员、摄影师、记者、空姐、护士…… 在比如世界,孩子们是社会的主人, 孩子们可以独立自主的选择采编新闻、制作电视节目, 或者当警察、开飞机,或者建筑房屋、 研究文物,或者做护士、当空姐……  

u=1742772660,1897011165&fm=21&gp=0

QQ图片20160902134518

1353905174287_1_m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猜你喜欢